不是七七耶耶耶

接受定制文!被吞拍拍涩涩请移步爱发电,ID:帅了吧七

《姐姐,我怎么舍得轻轻~》88

  “我会更加努力的!”成为像姐姐一样厉害的人。


  白清澜把大块的肉塞进嘴里,拿起旁边的奶茶:“姐姐,干杯~”


  阮惊昀拿起咖啡:“干杯。”


  祝我的女孩,前程似锦。


  白清澜被自己昂扬的斗志吓了一跳,她看着阮惊昀,啧,吃饭都跟工作似的,一板一眼,井然有序,但又从骨子里透露出优雅与淡然。


  吃饭也会赏心悦目,是真实存在的!白清澜同学这样想道。


  女人也察觉到那束目光,起先她并不在意,只是那目光似乎停留太久……


  “白清澜,吃饭。”女孩这走神的坏毛病可得改改,不然饭都凉了……


  “啊。”女孩又如梦初醒般,“姐姐,我只是在想,你屁股不疼了吗?”


  ……


  ……


  阮惊昀似乎要将手里的筷子折断:“吃饭!”


  “姐姐坐着真的不疼吗?”虽然自己提前让方特助买了垫子……


  “白清澜!”


  女人的情绪难得显露。这里是办公室,不是家里,她怎么能这样问……阮惊昀的脸皮薄得像层纸,她糟糕地想起之前在办公室里挨打……


  “姐姐,是不是好久没有在办公室里挨打了。”女孩完全不惧她的吓唬,拿起奶茶咕噜咕噜地喝,“我们下次在办公室试试吧!”


  女孩说的轻松随意,甚至指了指旁边的落地窗,“喏,那里好像也……”

  

  最后以某总过于激动咖啡泼了一办公桌收场。


  ……


  好日子没过多久,阮惊明又来炸了,他踢开办公室门,摘下墨镜:“阮惊昀,你今天说什么我都要把嫂子带走。”


  “好。”阮惊昀头也不抬,直接答应。


  阮惊明惊掉了下巴,他围着阮惊昀走了一圈:“你……确定?你知道我刚才在说什么吗?”


  之前阮惊明软磨硬泡死缠烂打,也没有见自家姐姐松过口,怎么今天……


  “嗯。”


  !!!


  “你……真的确定?”


  “嗯。”


  “啊哈~”阮惊明直接一个熊抱扑过去,“呜呜呜,姐姐,你果然是我的亲姐姐!!!我爱死你了!!!”


  “……别碰我。”阮惊昀忍住想给他两拳的冲动。


  她能这么果断答应,也是因为白清澜。


  女孩的上进心非常强,经常是在家也熬到深夜,阮惊昀心疼,又不想打断女孩——还不如让阮惊明带她去放松放松。


  “不要带她去什么乱七八糟的地方。”女人不放心地嘱咐了一句。


  “sing~sing啊~”


  “你放心好了,我阮惊明绝对不会带她去那些灯红酒绿的地方!!!”


  bzd酒吧。


  “来啊,兄弟们,我今儿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,就是我的嫂子。”阮惊明醉醺醺地举起酒杯,一只手把白清澜往前面推了推,“来,叫嫂子!”


  “嫂子好!”


  “嫂子好!”


  一群五彩斑斓的男子一起大吼,白清澜感觉自己的耳朵快飞升了。

  

  “大……家好……”白清澜没见过这种大场面,僵硬地扬起笑容,话也说得哆哆嗦嗦的,“多……多关照……”


  “来,敬嫂子一杯!”阮惊明笑得嘴角咧到天边。


  “敬嫂子一杯!!!”


  ——今天差点忘了更新www

评论(16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