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七七耶耶耶

接受定制文!被吞拍拍涩涩请移步爱发电,ID:帅了吧七

《姐姐,我怎么舍得轻轻~》89

  白清澜自认为也不是什么传统的乖乖女,大学期间也跟礼目她们一起放飞自我过,但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……和一群貌似活在青春疼痛文学里面的人一起潇洒过。


  不过虽是这样,在阮惊明和大家的热情下,白清澜倒是很快跟他们熟悉起来——都是一群看着花里胡哨,实际人很不错的男孩子。


  酒过三巡,阮惊明瘫倒在沙发上,手里还依依不舍握着酒瓶。


  “阮惊明……你别喝了……”白清澜怕他醉得不省人事,可阮惊明今天兴致很高,醉得昏天暗地的也还继续把酒往嘴里灌。


  “嫂子……别拦我……”阮惊昀醉醺醺地摆了摆手,“我高兴……嗝……你就让我……多喝点吧……”


  白清澜同学皱眉:这样可不行……


  这一群男人都醉得七荤八素,她自认为没有那个臂力能以一当十地把他们扶起来并送回家——当务之急,是联系他们的家人过来,但白清澜不认识他们,于是掏出手机准备联系阮惊昀。


  那屏幕上赫然十几个未接电话。


  完蛋。白清澜一惊,立马拨回去。


  “姐姐。”


  “你在哪里?”女人的声音按耐不住的担心。


  “bzd酒吧……”


  女人“嗯”了一声:“等我。”便挂了电话。


  白清澜听着忙音,没有来的慌张——她不是故意不接阮惊昀电话,刚才玩的太开心,她一直没有看手机……


  女孩坐在沙发上愣神,不知道为什么,总有一种小孩子偷喝酒被抓包的感觉。


  “嫂子啊,我今儿……可真太高兴啦……”阮惊明含糊不清地说道,俊俏的脸通红。


  “你高兴什么呢?”白清澜想着阮惊昀还有好一会儿才到,也是闲来无事,便听他一个人胡诌。


  “我高兴……嗝……高兴我姐姐终于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啦……”


  “嫂子……你不知道……自从爸妈去世后……姐姐就好久没这么高兴过了……”


  “她就像块木头……啥……啥都憋心里……唉……现在有了嫂子……就变了……”


  “真好啊……嫂子……谢谢嫂子……”


  他仰着头,酒咕嘟咕嘟地往嘴里灌,多余的水顺着嘴角流到了下巴,锁骨,女孩在旁边听着,沉默,安静地将酒送入口中。


  十分钟后,女人出现在酒吧门口。


  炸耳的音乐,还有那鱼龙混杂的人群,阮惊昀不禁皱眉,目光不停地打量,最后锁定——女孩的脸也泛着不正常的红,看样子……也喝了酒。


  “他们在哪里?”声音很冷,透着怒火。


  “那儿……”白清澜指了指那堆人群,阮惊昀颔首,跨步走了过去,白清澜感觉到阮惊昀似乎有些不开心,也不敢说话,只是跟在她后面。


  “起来。”女人踹了一脚沙发上的男人。


  男人打了个趔趄,又瘫了回去:“爷不……”


  ——裙号在评论下面,一二都满了!!!评论区有人会发裙号的,我自己发不出来😭😭😭

评论(20)

热度(10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